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医院概况
内科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量:

呼吸系统疾病:上呼吸道感染的诊断和治疗;急、慢性气管及支气管炎的诊断及治疗;社区获得性肺炎的诊断和治疗;支气管扩张的诊断及治疗;支气管哮喘的诊断和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病的规范化治疗;肺源性心脏病的诊断及治疗;自发性气胸、胸腔积液的诊断及治疗;肺结核的初筛。

心血管系统疾病:原发性高血压的诊断及治疗;继发性高血压的初筛;各种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冠心病的药物治疗;急性、亚急性心内膜炎的诊断和治疗;心肌炎的诊断及治疗;扩张型心肌病的诊断及治疗;心血管神经症的诊断和治疗;心脏瓣膜疾病的诊断;急、慢性心力衰竭的治疗。

消化系统疾病:胃食管返流病的药物治疗;急、慢性胃炎的药物治疗;消化性溃疡的治疗;炎症性肠病的药物治疗(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功能性胃肠病的药物治疗(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症);慢性腹泻和便秘的药物治疗;部分肝病的药物治疗;急性胆囊炎的药物治疗;轻症急性胰腺炎的内科治疗;上消化道出血的药物治疗。

泌尿系统疾病:尿路感染的诊断与治疗;急、慢性肾盂肾炎的诊断与治疗;急、慢性肾小球肾炎的诊断与治疗;肾病综合征的诊断与治疗。

血液系统疾病:常见贫血的诊断与规范化治疗;常见出血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急、慢性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初筛。白细胞减少症的诊断和治疗;特发性血小板减少症的诊断和治疗。

内分泌系统疾病:Ⅰ、Ⅱ型糖尿病及各种慢性并发症的诊断与治疗;低血糖的诊断与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诊断与治疗;亚急性甲状腺炎的诊断与治疗。

结缔组织及代谢性疾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强制性脊柱炎的健康管理;骨质疏松症的治疗;骨性关节炎的内科治疗;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的诊断和治疗。

神经系统疾病:脑腔梗的药物治疗;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梗塞、脑出血等脑血管疾病的后续药物及康复治疗;癫痫病的药物治疗;面神经炎的诊断和治疗;周期性麻痹的诊断和治疗。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