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校医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点击量:

 

1031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贾腊江、副书记崔云水,支部委员、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超主持。

首先,陈超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指导大家从“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重要阶段”“九个方面的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层面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

在讨论环节中,与会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自身岗位,全心全意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最后,陈超要求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多用心、勤思考,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推进部门事业发展,要将学习活动与医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提高师生健康素养和体质健康水平。


1.jpgundefined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