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省、市卫计委来我校医院专题调研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8  点击量:

        2月21日上午,省卫计委药政处处长许力宁、调研员吴丰产,西安市卫计委药政处处长张昌宁,碑林区卫计局副局长张武胜等一行9人来我校专题调研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副校长陈超、校医院院长贾腊江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调研采取现场调查和座谈会方式进行。

陈超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许力宁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市、区三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医疗卫生工作情况以及在医疗体制改革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贾腊江从高校医院药品耗材管理现状、参加网上集中采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政府监管的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对落实“医药分家”“两票制”和“零加成”政策、规范药品流通秩序、变革高校医院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同时对太白校区校医院药房、药库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我校医院的各项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医院在高校医院体系中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对于制定城市公立医院改革相关政策具有一定的参照性。

26055104.jpg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