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关于2020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量:

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安排,同时兼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拟定于6月下旬至8月中下旬开展本年度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计划体检周期10周。

秉持超前精准贴心的健康服务理念,校医院将继续优化检查项目、创新服务模式、延伸体检服务,重点做好肝功、肾功、尿酸、血脂、肿瘤、甲功、腹部彩超、颈部血管彩超、甲状腺彩超等体检项目;继续实行电话预约,适当控制每日参检人数,免费配备早餐;实行体检结果网上自助查询;采用“体检专家跨平台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体检过程的智能导检和智能分诊功能根据体检档案校医院将学校人员分为四类:对健康人群开展体质监测;对指标异常人群给予健康指导;对慢病患者提供用药调理,对重症患者实行上门服务;持续改善教职工对健康管理服务的感受,不断提高其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教职工健康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本年度体检取消动脉硬化测定、丙肝抗体测定(隔年检查一次)两个项目,增加乙肝五项,甲状腺彩色超声等项目;体检期间,长安校区校医院将设立专家门诊,为参检教职工提供体检报告解读、健康咨询等服务。妇科专项体检项目(盆腔彩色超声,乳腺红外线检查,宫颈刮片)将根据下半年疫情状况另行安排。

现将体检具体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体检时间:6月22日至8月中旬(法定节假日除外),每个工作日上午8:00至中午11:30(抽血时间:8:00——9:30)

2.体检地点: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3.参加人员范围:学校事业编制、A类人事代理人员、全脱产博士后人员(2017年6月以后进站)体检费用由学校事业经费支出;各单位B类人事代理、其他聘用人员可自费参加体检。

4.参检人员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年度体检总安排依然实行离退休老同志优先、在职教职工随后的排序方法体检过程中离退休职工与在职职工体检穿插进行参检教职工有特殊情况也可结合实际主动来电预约体检时间。

5.体检预约电话:88308803 体检微信公众号预约平台继续开通,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二”。

二、注意事项

1.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用于系统登录。

2.体检前一日晚餐应尽可能吃清淡的食物,晚上十点以后请勿进食,但可喝适量的水,请勿饮酒,勿劳累。

3.体检当日清晨空腹,勿服药(降压药或降糖药除外),勿饮水,勿携带贵重物品,勿携带金属制品,穿着宽松舒适衣物。

4.安装有假肢、心脏起搏器,患有急性低血压、低温、心脏病(心肌梗死、心绞痛)者,上臂或脚踝处皮肤表面有伤口者,不可做“动脉硬化检测”体检项目。

5.各体检原则上须在当日全部完成,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完成,需与一层导诊台(收表处)联系。

6.体检过程中如果想放弃某一项检查,请提前告知一层导诊台(收表处)和各楼层导引台。

7.请详细了解体检流程,不明之处请向体检中心的导检护士咨询,我们将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三、体检流程


四、参检人员信息报送

1.具体要求

1)各单位需填报《体检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校医院电子邮箱sarsban@nwu.edu.cn

2为完善健康档案,《体检信息汇总表》需注明每位参检者的手机号码、身份证号、校园一卡通卡号8位数工号)和住址等信息;

3)各单位B类人事代理人员、其他聘用人员如需要自费参加体检,可在备注栏内注明

2.报送截止时间:202061917:00前。

3.报送地点:太白、长安校区校医院办公室

4.联系电话:029-88308200


 附件1.体检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教职工体检微信预约平台及体检结果自助查询功能的使用说明.docx

   

人力资源部

   


2020612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