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陕西省教育厅、卫健委联合督导组对我校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量:

2019年1月4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卫健委联合督导组对我校长安校区进行了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由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带队,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专家组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学校传染病防控与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后勤集团、校医院、附中、附小、幼儿园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受检查。

督导组先后前往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二次供水站、学生宿舍等区域,对校园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食品卫生管理、饮用水安全、防鼠灭鼠、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督导组对我校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我校继续加强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教力度,增强师生防控意识,积极发现和消除防控薄弱区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

按照2018年12月25日全省防治重大疾病联席会议和省教育厅12月21日全省部分地区学校出血热等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部署,我校法定传染病防控及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小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近期开展了一系列防控工作: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统一对三校区学生公寓楼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喷药消毒;物业管理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大扫除活动;爱卫会在全校区域再次投放灭鼠毒饵;校医院在开展出血热疫苗查漏补种的同时选派临床医生参加长安区卫计局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并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对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重点做好可疑病人的接诊、筛查和上报工作,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出血热防控知识宣传。


undefined

校园环境检查

undefined

校医院传染病防控检查

undefined

学生公寓检查

undefined

饮用水检查

undefined

学生超市检查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