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四川省高校保健医学研究会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量:

2019年9月24日,由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医院院长及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15人组成的四川省高校保健医学研究会交流考察团来我校医院交流学习。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出席座谈会;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校医院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奚家米副校长首先向四川省高校保健医学研究会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时沿革、学科特色、教学科研成果以及校医院业务工作特色与业务发展情况。

贾腊江院长结合我校医院情况做了题为“高校医院内控制度建设经验分享”的专题报告,他从高校医院功能定位、高校医院内控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近年来医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实践经验以及远景规划,重点报告了医院在岗位责任制、运行分配激励机制、盘活医疗资源、完善基础管理制度、倡导校园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和经验。在随后的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双方针对高校医院发展目标与定位、多校区运行下人力资源的整合、高校卫生与健康管理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医院文化建设、医院综合管理及内涵建设、医院绩效考核与分配、医院科室设置优化、特色科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和探讨。

四川省高校保健医学研究会理事长、电子科技大学医院院长徐静静表示以西北大学医院为代表的陕西省高校医院,积极探索新时期高校医院发展路径,在高校医院定位与规划发展、多校区运行模式下的人力资源整合、师生健康促进和健康管理等工作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非常值得值得四川省各高校医院借鉴和学习。

考察调研结束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定期交流机制,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和提高学校卫生工作和健康教育工作。

图片4.png

图片2.png

undefined图片1.png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