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量: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医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贾腊江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贾腊江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以及梁星亮教授关于“中国共产党、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与启示”的讲座内容等材料。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张晓斌和大家共同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就书本内容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更加坚定了革命的信念和对党的忠诚,在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

        同时,校医院党支部建立了主题教育微信群,支部全体党员在微信群内积极主动交流学习心得、开展学习讨论,相互帮助、相互促进。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有深度、见实效;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同医院综合管理、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梯队建设、医疗业务拓展等具体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医疗保障工作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