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校医院党支部赴黄山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找准切口、精准发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的生动实践,10月20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骨干医生赴商洛市商州区大荆镇黄山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诊扶贫、共享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我校扶贫办驻村干部、校医院党支部医疗工作队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200余人次,涵盖内科、外科、皮肤科、妇科、五官科、眼科和心电图检查、血糖测试等,活动中免费发放了用于治疗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以及肠胃病、皮肤病等常见病的药品总价值5000余元。

  义诊活动间隙,奚家米、校医院党支部负责人、我校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了座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医疗健康精准扶贫工作、村民医疗保健需求状况等事项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扶贫义诊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决策部署的重要实践。校医院党支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广泛调研和听取定点扶贫村村民在医疗服务方面的诉求,以健康扶贫为抓手,以为山区人民群众提供有效医疗服务为目标,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