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量:

  9月份,校医院分别在太白校区和长安校区顺利完成了2020级7100余名新生的入校体检工作。

  在兼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校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生体检工作,动员全院力量,超前谋划、精心准备,对学生入校期间三校区大门体温复测点、学校集中隔离区、军训操场医护保健以及体检区域设置、新生结核病筛查、入校健康教育等事项进行逐项安排,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新生入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时至初秋,气温多变,许多学生特别是入校新生多有不适,呼吸道、消化道疾病多发,校医院每日门诊量激增,发热学生转运任务也随之加重,校医院合理调配预检分诊、发热学生转运等岗位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及时转运发热学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新生入校体检、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两不误。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