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学校任命王军同志为校医院副院长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量:

12月16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校医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樊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二丽,校医院院长赵琦,校医院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孙二丽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命文件,任命王军同志为校医院副院长;随后校医新任副院长王军同志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医院领导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勇于担当、注重团结、廉政勤俭,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努力,用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投身于医院未来发展中。

赵琦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发表讲话,首先她感谢学校对校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王军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继续团结好校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团结一致,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常江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校医院近几年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教职工健康体检方面和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方面。他表示王军同志踏实肯干、团结扎实,对医院的工作较为熟悉,希望到岗后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继续坚持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团结校医院全体人员将各项工作有序有力的向前推进。同时他对医院未来工作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加强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产力”,希望校医院能够团结一致,与医学同频共振;二是要科学管理,建立科学、规范、民主的管理模式,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三是要扎实工作。校医院是业务单位,也是服务单位,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创建一流的社区医院,同时在一流服务上下功夫,为服务好师生家属而加倍努力。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