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快乐运动,远离慢病——校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量:

2021年三八妇女节是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第98个妇女节。

惊蛰时节,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医院文化,激发工作热情,树立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医院在长安公园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职工健步走”活动,活动里程约3公里,院长赵琦,副院长崔云水、王军,医院工会主席杨运善带领全院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赵琦首先对所有的女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同时倡导大家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的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随后副院长崔云水、王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注意事项提出要求。最后,医院工会主席杨运善华发出健步走活动开始命令,大家徒步出发。


长安公园阳光明媚,微风和煦,职工们从公园西门出发,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在欢声笑语中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前行的队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不仅倡导了健身环保的理念,使医务工作者在日常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余,亲近自然、徒步减压、培养绿色出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增强了职工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展示了全体医务人员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全体女职工新时代女性的绚丽风采。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