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暨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量: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根据直属单位党委工作安排,10月10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赵琦传达了9月29日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徐静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相关篇目,宣传委员肖鹏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专题“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相关篇目;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金融反腐正风纪》。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查摆问题,针对如何解决秋冬季传染病高发期就诊患者较多导致就诊时间太长、如何统筹兼顾全员核酸检测与政治理论学习、如何落实“疫情防控与舆情应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赵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医疗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校党委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底之前参加了“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完成线上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