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院务公开
百廿校庆踏歌行远 薪火相传共话新篇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量: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11月16日上午,在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校医院以“百廿校庆踏歌行远 、薪火相传共话新篇”为主题,组织校医院退休职工重返校园,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分享热烈的校庆气氛。40余名退休职工,医院领导班子、在职职工代表参加了全程活动。

 首先,医院两位副院长王军和张晓斌带领老同志分别参观了太白校区及长安校区校医院的新环境,老同志们在参观过程中不时驻足感慨。

 

 

 


 参观过后,在长安校区医院会议室召开“薪火相传、赋能启航”主题座谈会,副院长张晓斌主持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了后勤集团总经理贾腊江参加并进行了致辞。贾总深情回顾了曾经在医院的工作经历,同时对校医院事业发展给予了期望和祝福。

 

 

 座谈会上,校医院院长赵琦从医院概况、工作回顾、业绩成果、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向多年来为校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来自医院不同岗位的退休老同志纷纷发言,忆往昔、话家常、谋发展,共同表达了对校医院美好前景的祝愿。座谈会现场洋溢着温馨的笑脸,也涌动着浓浓的情意。

 

 

 

 

 下午,与会人员陪同老同志前往学校图书馆参观校庆美术作品展、西大文库及摄影展,一同感受学校发展脉动,共叙浓厚情意。

 

 

致敬双甲子,奋进新时代。此次退休职工座谈会的举办,既是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分享百廿校庆的喜悦,也是医院厚爱员工、激发后进的务实举措。校医院将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继续延伸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效,在新时代的赶考征程上书写更加温暖的健康答卷。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