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量:


2017年1月10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负责,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院工会主席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贾腊江书记主持了会议。首先贾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一组论述》等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全力以赴做好新校区医院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接下来由贾书记传达直属单位党委关于2016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的精神,并结合学校今年开展“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剖析了一年来工作中的不足及来年工作的打算,同时希望全院上下牢固树立超常规发展理念,抢抓机遇,追赶超越,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崔云水以及支部委员纵滔、王军、张晓斌、王天宝、宋延宁等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范围内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剖析和商讨,院工会主席杨运善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情况,与会职工代表也对医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贾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注重以学促做,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 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对2016年全院职工年终综合考评、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523742328396850419-1024x768.jpg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