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量:


2018114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医疗团队负责人、院工会主席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分管校领导陈超副校长出席。

贾腊江书记主持了会议。首先贾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制度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全力以赴做好三校区医院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接下来由贾书记传达直属单位党委关于2017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的精神,并结合学校今年开展“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全年度医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从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中省决策和学校决议、对党忠诚老实、勇于担当、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了一年来医院工作和个人生活中的不足以及来年工作的打算。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崔云水以及支部委员纵滔、王军、张晓斌、王天宝、宋延宁以及社区和医疗团队负责人刘英琴、冯洁、樊耀敏、王瑞等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范围内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剖析和商讨,院工会主席杨运善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情况,与会职工代表也对医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陈超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插话进行交流。最后结合医院工作和他的实际感受,从要持续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性,要具有超常规发展理念、优化服务流程、增强医疗保障服务能力,清楚医院发展定位、明确医院2018年发展目标等三个方面做出了指导性讲话。同时,他也针对自己分管校医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

最后,贾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超常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深化综合改革,切实增强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抢抓机遇,追赶超越,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会议同时对2017年全院职工年终综合考评、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