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西大党发[2018]9号)文件要求,在直属单位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校医院党支部于2018年3月12日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应到21人,实到20人。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贾腊江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随后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并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党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支部书记贾腊江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工作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建议。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