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量:

 11月19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讨论,医院2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腊江主持。

  座谈会上,贾腊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西北大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同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的相关视频资料。贾腊江表示,爱国奋斗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强大精神动力,各位党员应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学校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双一流”的生动实践中做好全校师生健康促进与健康管理工作,在各自岗位上诠释爱国奋斗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工作之中,做新时代的健康卫士和新一代的奋斗者,为国家、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1111.jpg


            22222.jpg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