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安排意见》(西大党发[2019]20号)以及直属单位党委工作要求,校医院党支部于36日开展“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按照《全省教育大会宣讲提纲》,党员同志们从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省教育大会召开的意义、开创教育强省建设新局面等方面,学习了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以及省委副书记贺荣等同志重要讲话。

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党员根据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西北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深入讨论了校医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党员同志们形成共识,校医院践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就是要大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把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和健康管理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探索、创新方法,通力合作、夯实工作,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方法,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贾腊江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undefined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