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腊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与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明确了工作内容和目标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贾腊江结合10月30日校党委王亚杰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上的专题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校医院党员的“初心”要聚焦在“为师生健康服务”、“使命”担当就是要有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支部副书记崔云水结合10月25日郭立宏校长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上的专题报告,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表示要注重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学习落脚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还集中讨论学习了奚家米副校长“关于在大学社区开展‘医养居’融合管理服务的调研报告”。分析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医养居”融合管理服务是医院近年来在教职工中开展健康管理工作的自然延伸,太白校区医师团队要在继续做好现有住院老年病患者的诊疗工作的同时,积极总结现有工作成效,为“医”提供实践经验;桃园校区医师团队继续加大上门诊疗服务工作力度,探索“居”家养老模式;新开设的中医科要推广中医、中药在养生、养老与宁养以及慢病康复方面的应用,丰富“养”的内涵,贯彻“治未病”的健康理念;其他科室也要发挥业务专长,设法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在自我检视问题环节,贾腊江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全面检视问题,并针对所检视出的各项问题(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领会不深刻,缺乏时不待我的历史担当;服务师生信息沟通有局限,健康管理、健康教育有待深入;院内管理有做老好人思想,存在宽松软现象;全院整体业务能力、医疗质量控制有待提高和完善)逐项进行梳理和分析,找原因、找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针对性。

undefined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