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严于律己”专题二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医院支部书记、院长贾腊江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9月28日下午学校干部大会上学习毛万春来校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话和校党委王亚杰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根据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就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实质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贾腊江院长结合校医院的工作职能阐述了对“三严三实”内涵的进一步理解,要求全院职工要把“严”和“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医院的改革发展中去,落实到为师生每一次医疗服务中去;各科室要对每个工作岗位提出可查、可评的要求,明确责任,有的放矢,进一步做好校园公共卫生、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基本医疗保健、健康教育等医疗服务工作。崔云水副院长也对近期安全生产和医德医风建设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本次学习研讨会,使全体党员和职工进一步理解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必将有力促进医院整体工作更好、有序发展。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