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党建工作
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校医院与陕西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签订高校结核病防控与治疗三方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校医院党支部以服务师生健康为初心,针对高校人口密集、结核病多发的情况,与陕西省结核病防治所、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积极探索高校师生结核病防控与治疗的对策。

 为切实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与治疗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国家医保局等部委相继印发了《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等文件,要求实行结核病专病专治,加强学校结核病的防控、健康宣教及体检筛查,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充分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与治疗各项工作,保证学生身体健康。

 2019年10月15日,校医院作为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学校卫生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与陕西省结核病防治所、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签订了《高校结核病防控与治疗三方协议书》。

《高校结核病防控与治疗三方协议书》的签订,有效促进了学校医院与结核病防控与治疗专业医疗机构的紧密联系,建立了我省学校结核病防控长效机制;构建院校融合医疗机制,服务高校师生,共同为陕西省的结核防治事业添砖加瓦,助推“健康陕西、健康中国”建设。


undefined

undefined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