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党建工作
校医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量:

2021年1月6日上午,按照直属单位党委相关工作安排,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医院班子成员赵琦、崔云水、王军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崔云水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部分章节。崔云水副书记提议大家要重点学习、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丰富学习形式,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接下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谈心谈话,并且相互沟通了本人与分管各科室负责人、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谈心谈话内容,同时紧扣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 5 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重点谈自身存在问题,谈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

最后,赵琦院长做总结发言,要求班子全体成员牢固树立超常规发展理念,抢抓机遇、追赶超越,以效率提升为导向、以师生成长与满意为目标,积极配合学校医学发展总体规划,有效融合、协同发展,进一步为师生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而不懈努力;要求会后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撰写班子检查对照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上报直属单位党委。


                       校医院党支部

                         2021年1月6日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