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医院网站!

西北大学医院

西大社区卫生服务站

西北大学长安医院

西北大学桃园医务室

学术动态
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学校卫生专业委员会重组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量:

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学校卫生专业委员会重组大会

暨学术研讨会

会议于2018年12月28日9:00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西大宾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

陕西省预防医学会会长王敬军,陕西省高校卫生保健协会会长张西亚,空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以及省内部分重点社会医院、高校医院、中小幼教育机构、教育行政和疾控系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出席了会议。

undefined

(大会现场)

undefined

(副校长奚家米致辞)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学校卫生专业委员会议事规程》。大会确定第二届学校卫生专业委员会149名委员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和秘书,贾腊江(西北大学)任主任委员,杜可军(空军医科大学)、孟晓军(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赵继元(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辛(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姬新才(陕西省人民医院)、杨建刚(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市第一医院)、任宝明(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市第三医院)、张辉(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徐蕾(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宋运龙(陕西省皮肤病防治所)、裴少军(陕西省预防医学会)任副主任委员,张晓斌(西北大学)为专委会秘书,陈建锋(陕西省教育厅)等32人任常务委员。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学校专业委员会挂靠西北大学,秘书处设在西北大学医院。

undefined

undefined

(陕西省预防医学会会长王敬军宣读选举结果)

undefined

新当选的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学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贾腊江发言

在随后的学术研讨会上,徐蕾、杨建刚、赵继元、苏艳丽、杜可军等专家分别做了题为“儿童青少年近视”“嗓音医学新发展”“校园心理健康概述”“雾霾与校园健康”“络病学应用理论”的精彩学术报告。

undefined

undefined

集体合影留念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太白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 邮编:710069

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邮编:710075

办公电话:029-88308200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 太白校区 ◆

029- 88303120

◆ 长安校区 ◆

029-88309120

◆ 桃园校区◆

029-88363198